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北京越野超及40

  售价区间:22.99-27.2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8月30日

  8月30日,北京越野超及4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2.99和27.29万元。新车由BJ40环塔冠军版升级而来,是北京越野与超及汽车的首个联创车型,该车属于官方改装车型,为车友提供官方个性化的选择。

  新车外观上使用了专属的月岩银和暗月黑双色,并加入了多功能行李架、更精致的备胎背包,使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新样式的中网,前后熏黑车灯,加入20英寸锻造轮圈,配备275/55 R20大尺寸全地形轮胎。

  内饰上,新车基本沿用了BJ40的布局设计,但在用料和配色方面大幅升级。新车使用专属的黑白配色内饰,并加入了Alcantara皮质等,车机系统使用超及团队全新设计的智能交互UI界面,并升级喇叭单元+低音炮,带来Hi-Fi级音乐享受。

  动力上,新车搭载220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新车还加入了K-MAN氮气减振器,最大限度的降低极限路况对车身的冲击,提升动态平衡和通过性,新车还配备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