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多以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但也不乏一些颇具特色的车型与我们见面。像是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ZR-V致在、北京越野超及40、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以及吉利嘉际L。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新款丰田SUPRA

  售价区间:49.9-62.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8月29日

  8月29日,新款丰田SUPRA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2.9万元,价格相比老款车型各上涨了3000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同,前脸采用了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刀柄式的LED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方还采用比较夸张的前包围设计,使前脸看上去视觉冲击力极强。

  内饰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2.0T车型延续棕色或黑色内饰配色可选。3.0T车型提供红黑和纯黑两种内饰配色,以及十辐19英寸铝合金轮圈,并采用哑光金属黑配色。同时新车的整备质量也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