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广汽本田ZR-V 致在

  售价区间:15.99-19.5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8月30日

  8月30日,广汽本田ZR-V致在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5.99-19.59万元。与此同时,广汽本田还正式公布了ZR-V致在e:HEV混动版本车型。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华服”设计理念打造,整体造型较为出众,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网状结构,结合保险杠两侧黑色的烤漆材质高亮饰板,整体视觉很有运动气息。新车前大灯造型修长,且底部还配有L形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简洁,车顶线条从A柱顶端开始下降,营造出溜背样式。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双五幅合金轮圈并采用双色设计,轮圈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840mm、1621mm,轴距为2655mm。

  车辆尾部造型圆润简洁,从车顶延伸出的小型尾翼为车尾增加了一定运动气质。车辆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内部灯带较为修长,点亮后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结合黑色外包围以及银色饰条,展现出SUV车型应有的运动气息。

  车辆内饰沿用了本田最新的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增加了档次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分隔出上下两个功能区,且下方还配有些许实体按键,保证了实用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两侧多媒体按键可控制驾驶辅助以及多媒体系统。

  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仪表盘右侧可提供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信息,此外,液晶仪表还可提供不同的显示模式。9英寸悬浮中控屏幕内部配有本田最新的本田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支持OTA在线升级、导航、QQ音乐以及在线电台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BOSE音响系统,提升了车内视听享受。在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换挡拨片、自动空调、全景天窗、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等。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ZR-V 致在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前悬架选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选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