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想说再见 试驾17款丰田86手动版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6-11 10:17作者:陈庆镒编辑:王厅

  86小改款车型于2016年纽约车展首演,并在同年1导入国内贩售,不过该车目前已经面临停售命运,想买新车的你只能去看看目前还有没库存可抢了。

  经历小改款后的 86车系,在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具备了大型化的中央进气栅口设计,内部并采用了黑色格栅状设计。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饰盖改为倒三角型,且首度采用了LED光源。头灯组基础乍看之下与小改款前相同,但实际上内部已采用全新设计,且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及LED头灯组,带来更具侵略性的车头造型。

  小改款86在车头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头灯组内部设计有所更动,且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及LED头灯组,带来更具侵略性的车头造型,且足下亦配置全新造型的17寸铝合金轮毂。

  车尾部分,小改款86也换上了以铝合金材质打造的新型扰流尾翼,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具备了更为立体的线条设计,加上全新造型的17寸铝合金轮毂,透过诸多造型上的更动,为 86更具个性化的外观设定。

  小改款86在车尾也换上以铝合金材质打造的新型扰流尾翼,并搭配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为外观带来新意。

  除了外观上的变更外,小改款86在内饰不少细节上也可见到新意,原厂在门版、仪表上方及中控台饰板皆改以人造麂皮包覆,且在中控饰板右侧更具有专属锈刻字徽。而三辐式跑车化方向盘亦采用了全新造型,中央镶崁了金属86字徽,方向盘两侧的圆形多功按键亦为全新设计。

  小改款86在内饰门版、仪表上方及中控台饰板皆改以人造麂皮包覆,且在中控饰板右侧更具有专属锈刻字徽。音响也换上采触控荧幕设定的Drive+随行系统,并可透过选配方式追加导航及数码电视等影音功能。

  三辐式跑车化方向盘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中央镶崁金属86字徽,方向盘两侧的圆形多功按键亦为全新设计,强化使用的便利性表现。

  此外,小改款Limited车型所采用的三环式仪表盘,于转速表下方延伸至右侧的位置,追加了4.2寸MID彩色多功能显示幕,除了较为基础的油耗、行驶里程及室外温度等资讯外,更具备了图像式的动态G值及马力/扭矩动态显示功能,进一步提升车内的战斗气息。而音响也换上了采触控荧幕设定的Drive+随行系统,并可透过选配方式追加导航及数码电视等影音功能。

  小改款Limited车型所采用的三环式仪表盘,于转速表下方延伸至右侧追加4.2寸MID彩色多功能显示幕,具备了图像式的动态G值及马力/扭矩动态显示功能,进一步提升车内的战斗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