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另辟蹊径 哈弗酷狗彰显差异化优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5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政策方面,哈弗酷狗为用户提供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生质保。整车终生免费FOTA升级。另外,前1万名下订客户赠送3年6次保养(含首保)。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哈弗品牌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2614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河南、广东、河北、四川的经销商数量较多,均超过180家。总体来看,哈弗品牌经销商能覆盖到全国范围且经销商总量非常庞大,表现让人满意。

    总结:

  整体来看,哈弗酷狗做足了和同级“水桶”车型的差异化,年轻、个性、音乐、户外,哈弗酷狗明显瞄准了年轻人中非常广泛的标签,并将这一个个标签贴合到自身产品力当中,用于更深层面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如果你并不是一个任何事都“凑合”或者“很佛系”的年轻朋友,15万以内预算选SUV,我认为不要错过哈弗酷狗,毕竟在车内就能拥有媲美高级录音棚的4维联动沉浸音响体验,确实很难拒绝。因此,我也对哈弗酷狗收获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以及未来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