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时尚亲民紧凑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在汽车圈,时尚新潮往往与小众挂钩,而小众车因其独特的定位一般价格都比较昂贵。如今随着自主品牌车型的发展,既时尚又亲民的车型层出不穷,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此次,我们就挑选了三款时尚亲民的紧凑型SUV,从日常实用性测试的角度进行横评,看看哪款车型的表现更为全面。此次“参赛选手”分别是哈弗酷狗、一汽奔腾T55和广汽传祺影酷。

  一、车内舒适性配置测试对比

  三款车型中,仅广汽传祺影酷后排座椅配备了中间独立头枕,且高度可调,虽然尺寸并不大,但可以起到对头部的支撑。反观哈弗酷狗和一汽奔腾T55则未提供后排中间头枕,表现欠佳。

  前排中央扶手方面,三款车型均为上掀式且不可调节,不过能够在正常驾驶握姿下为手肘提供支撑。而在材质方面,一汽奔腾T55和广汽传祺影酷为皮质包裹,哈弗酷狗则为磨砂材质,质地虽然较硬但摩擦力出色。

  三款车型的主驾驶座椅前后移动距离均较为宽泛,其中,广汽传祺影酷的测试数值表现最佳。而在方向盘角度调节方面,一汽奔腾T55表现亮眼,方向盘可调角度最大,但只支持上下两向调节,比较遗憾。而另外两款车型的数据完全一致,支持四向调节且调节范围适中,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