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动感遇上智能 比亚迪海豹能否突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比亚迪海豹提供六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非运营车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并还可享受1年或3万公里内无责道路救援,和2年内享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同时,全系车主均可获得2年免费车机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2年免费E-Call紧急救援、I-Call智慧客服以及免费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比亚迪品牌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1280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河南、山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目前来看,比亚迪品牌的经销商分布和数量均表现较为出色。

  总结:

  比亚迪海豹在上市之前,订单就已经超过了6万,这样斐然的成绩,无疑给比亚迪打了一剂强心针。专心电气化的比亚迪,如今已经彻底告别了纯燃油车,当消费者和同行还在质疑比亚迪此种举动是否过于鲁莽之时,比亚迪通过海豹的成绩单,给出了答案。有着时尚轿跑风的比亚迪海豹,凭借着多年积累的技术储备作为背书,剑指纯电动中型车领域的“王者”特斯拉Model 3,甚至有扭转自主品牌在中型车市场乏力现状之势。而它能否实现这些宏伟的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