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王传福出席 比亚迪海豹登陆智利圣地亚哥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0 09:2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据比亚迪官方,当地时间10月6日,比亚迪在智利圣地亚哥发布了海洋美学纯电轿跑比亚迪海豹,它成为比亚迪智利经销商ASTARA集团今年推出的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比亚迪执行副总裁兼比亚迪美洲地区总裁李柯、比亚迪智利国家经理Tamara Berríos、比亚迪智利经销商ASTARA集团总裁Jaime Gorbe?a、比亚迪智利经销商ASTARA集团首席执行官Jorge Navea,以及比亚迪智利经销商ASTARA集团品牌经理Cristián Garcés出席此次发布会。

  据悉,比亚迪海豹是比亚迪在智利发布的第六款车型,也是全球首款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的量产车。

  海豹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在安全、操控、高效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作为比亚迪“海洋美学”的再度进化,海豹汲取Ocean X概念车的设计精髓,以低趴的车身姿态彰显运动基因,搭载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大幅增强了车辆的操控性。

  与比亚迪的其他电动车型一样,比亚迪海豹搭载高安全刀片电池,其电池其容量为82.56 kWh,续航里程可达520KM(WLTP)前后双电机可输出523马力,使得车辆零百加速快至3.8秒。

  近期比亚迪出海脚步明显加快,全新海豹右舵版和海豚分别在新加坡和巴西上市,还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投资、工业与贸易部签署投资协议,虽然出海面临着不少困难,但这就是必经之路,以比亚迪为代表的中国车企,已经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