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2023年亮相 全新宝马X3插混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8:2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路试谍照。这是宝马X3车型首次提供插电混合动力,预计搭载2.0T插混系统。据悉,新车有望2023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此前外媒绘制的全新宝马X3假想图

  根据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与全新宝马X3燃油版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并没有采用M3、M4又或是全新7系上的巨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比例拿捏的十分到位,同时下方还将设计尺寸较大的下进气口。两侧头灯将采用全新设计,包括内部灯腔,都将是全新样式。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左前翼子板处设有充电接口,以此表明插电混动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有望进行细微调整,不过国产后是否会加长,目前有待商榷。

  内饰方面,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新车内饰消息,但从宝马家族产品规划和种种迹象表明,新车内饰有可能采用宝马iX相同的设计语言,车机也将采用最新的iDrive 8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与此同时,全新宝马X3还将提供燃油、柴油、以及纯电多种动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