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推燃油及纯电版 全新宝马X3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宝马X3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动力方面将提供常规燃油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内首秀,并将于2024年上市。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宝马X3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双肾格栅棱角更加分明,搭配内部粗壮的直瀑式装饰条,视觉效果十分硬朗。前大灯内部配备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并且采用了分段式灯组设计,辨识度更高。前包围造型略有调整,两侧空气导流槽内部结构更加复杂,运动气息十足。

  侧面比例更加修长,预计车身尺寸将有所升级。细节方面,全新宝马X3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尺寸进一步增大,同时位置也更加靠下。此外,腰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缓,不过裙线凸起更加明显,搭配全新样式的五辐花瓣轮圈,塑造出较强的力量感。尾部同样以细节升级为主,尾灯内部灯组略有调整,同时后包围造型也与车头形成呼应,看起来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宝马X3燃油版将继续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