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SSP平台 全新奥迪A3 e-tron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5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3 e-tron的渲染图。新车有望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据悉,奥迪计划2026年开始所有产品均转型为电动车,与第五代奥迪A3的发布时间不谋而合,所以该车有望搭载纯电动力总成。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奥迪A3 e-tron换装了分体式前大灯,与奥迪Q5 e-tron颇有几分神似。同时,六边形前格栅得以延续,不过更换成封闭式样式,采用了与LED日间行车灯相同的“L”型元素,使前脸元素协调统一。此外,两侧进气坝辅以黑色装饰,并带有真实连通的导流口,可以为制动系统降温。

  目前关于全新奥迪A3 e-tron的技术信息很少,此前有报道称其将基于全新可扩展SSP平台打造,支持超高效电池和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同时,该平台也将覆盖除保时捷之外,未来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子品牌的所有电动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