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细品轻装 试驾全新奥迪A3 Limous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05 10:2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一提起奥迪这个品牌,往往给国人的第一印象总是与沉稳内敛扯上关系,永远的都带着一股商务的味道。但如果你仅仅只是固执的这样认为,那可就要大错特错了。其实自1996年奥迪就在基于大众高尔夫的平台基础上开发了全新的紧凑型轿车A3系列,而随之第二代A3 Sportback的诞生以及引进更是开创了紧凑型轿车的高端市场,同时也向人们展示了它其运动的天赋。时隔多年奥迪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2014款奥迪A3 Limousine三厢版车型。或许是因为国人对三厢版车型的情有独钟,该车的问世使得不少人眼前一亮。

  外观篇:传承大于创新

  此次奥迪推出的全新一代奥迪A3 Limousine与上一代相比不仅传承了奥迪一贯科技创造未来的品牌理念与精神,在外观方面被赋予了更加浓郁前卫时尚感的同时内饰方面也更加的与众不同,简约有质。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一族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全新奥迪A3 Limousine前脸依旧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虽然缺少了一丁点新鲜的感觉。但是大大的倒梯形金属装饰条搭配精致的车头大灯组的完美组合,使得该车的气势一定不输给其自身的其他车系。而ACC自适巡航雷达探头也被设计师巧妙的隐藏在了隔栅底下,使得我们很容易能够将它与品质和豪华关联在一起。左右两侧的下方的雾灯处的蜂窝状隔扇以及车头更多硬朗的线条,也瞬间提升了该车运动的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