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运动 新款奥迪Q4 e-tron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7 09:13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新款奥迪Q4 e-tron的申报图和相关信息。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外观方面进行升级,并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可选,整体看上去更为年轻运动。

  在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4 e-tron作为年度款车型,整体依旧保留着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在细节处,如六边形格栅、奥迪LOGO、车侧饰板、后视镜等处都使用了黑色套件,进一步提升车身整体外观的运动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4 e-tron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865mm*1626mm,轴距为2765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电动机总功率230kW,电动机总扭矩472N·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