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3.5T 新款林肯领航员有望7月29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18 08:47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改款林肯领航员有望于7月29日国内上市,新车将依旧采用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部分细节进行优化调整,其中外观方面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且对前后大灯进行调整,内饰换装13.2英寸中控大屏,动力方面依然采用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标志性的星辉式前格栅,但格栅的镀铬边框面积进一步加大,边框下沿延伸至散热开口处,搭配贯穿的银色金属饰板,进一步提升车头的霸气感。此外,前大灯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并且升级成自适应像素投影头灯,带来更加出色的照明效果。

  车尾依然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贯穿式后尾灯的布局相比于现款车型进行上下调换,并且减小后尾灯的宽度,使其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布局延续现款车型整体设计,最明显的变化是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尺寸由现款的10英寸升级到13.2英寸,并且采用更加方正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