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普拉多特别版官图发布 配专属外观组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3 09:37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丰田普拉多Matt Black Edition特别版官图。新车配备包含熏黑格栅、外后视镜及18英寸轮圈在内的专属外观组件,视觉感受更加凶悍。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8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据悉,丰田普拉多Matt Black Edition特别版将于年内在欧洲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丰田普拉多Matt Black Edition特别版配备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并对前脸雾灯区域及外后视镜和车窗边框等部分进行熏黑处理,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凶悍。此外,该车还配备18英寸多辐式轮圈,并可选装专属车身拉花进行点缀。

  丰田普拉多Matt Black Edition特别版内部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并提供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搭配支持Carplay功能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实用性较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8升四缸柴油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