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动力调整 新款丰田卡罗拉Cros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7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丰田发布了日规版2024款卡罗拉Cross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针对外观细节以及动力部分均有调整。新车在日本地区的售价为218.4-345.9万日元,约人民币10.67-16.88万元。

  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老款卡罗拉Cross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简约精致,其配备的黑色护板有助于提升整体的跨界气质。新款卡罗拉Cross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更为时尚,其它方面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LOGO标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但针对配置和细节方面都有了不小的优化。据悉,新车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5英寸中控屏,并内置车载Wi-Fi和支持手机互联。此外,针对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左转/右转盲区对车辆/行人的监测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老款的2.0L发动机取代为1.8L发动机,其中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1.8L发动机+电机的组合,通过优化性能使其进一步降低能耗;燃油版车型搭载1.8L发动机。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