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个性十足 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5 12:53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全新丰田凯美瑞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采用双外观设计,看上去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和夸张。

  外观方面,新车为分层式前脸设计,两种外观版本都采用了“大嘴”式格栅造型,区别主要在格栅内部设计,其中一种为蜂窝网格,凸显运动感;另一种则为横幅饰条,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

  侧面与现款基本一致,运动版采用了与车身异色的车顶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还拥有特殊造型的轮圈,整体运动感很强。车尾配有微微上翘的扰流板,没有采用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但C字形的光源更有辨识度。

  内饰的变化较大,中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从官图看,新车将至少提供两种不同的方案,一种为红+黑,一种为灰+黑。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将不会再推出燃油版,只提供HEV混动和PHEV插混两种选择,同时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但是国产版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