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出色 丰田Tacoma X-Runner Concept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2 09:16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Tacoma X-Runner Concept的官图,该车整体样式较为夸张,且定位于一款高性能皮卡。

  外观上,新车造型较为激进,并且采用了十分复杂的下包围,搭配黑色边框、大尺寸进气口以及红色LOGO,很有识别度,此外,红黑配色发动机舱盖以及突出的进气口,进一步体现运动氛围。

  在侧面,新车配备了外扩的轮拱以及夸张的侧裙,配合21英寸轮圈,展现出慢慢的运动属性。在尾部,车辆也采用了宽大的包围,货箱盖也采用了封闭式设计。

  在内部,新车采用了红黑配色,方向盘上还有醒目的红色回正标。在头枕上,新车还配有X-Runner标志,进一步凸显自身特性。在其它细节上,新车将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3.4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21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