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提升 全新丰田红杉TRD Pro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6 09:08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丰田红杉TRD Pro官图发布。这是一款由丰田TRD部门官方改装的车型,相较普通版本,其将拥有更为强悍的性能表现。有消息称,新车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78710美元,约合人民币57.5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红杉TRD Pro换装了新样式中网,内部带有TOYOTA英文字母标识,极具辨识度。此外,中网内还嵌入了一组灯具,点亮效果十分出色。细节部分,包括轮眉以及下护板等处,均改用了防剐蹭材质,就连发动机舱底部也加装了一块TRD专属防护板。

  新车配备20英寸哑光黑色TRD轮圈,运动性得到显著提升,并且悬架系统还升级了TRD运动调节Bilstein单管减震器,匹配TRD调节弹簧。车顶加入全新的黑色行李架,不仅提升视觉效果,而且还颇具实用性。

  内饰设计简约大气,整体以黑色为主,辅以红色装饰,尽显运动气质。TRD专属方向盘和换挡杆彰显其特殊身份,另外黑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以及TRD Pro标识,也显得很有辨识度。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空间灵活多变,实用性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26kW,最大扭矩79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在车速低于29km/h时,车辆会以纯电驱动,当超过这个时速后,发动机才会介入。车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包括ECO、NORMAL、SPORT、SPORT+等,不同模式下,自适应可变空气悬架还会进行主动调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