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5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北京汽车制造厂元宝

  售价区间:3.39-4.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6月28日

  6月28日,北汽制造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元宝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4.99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外观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方盒子”设计,主打年轻时尚定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小巧方盒子式的车身造型设计,搭配矩形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小巧可爱。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视觉,凸显新能源车身份,整部车设计的十分简洁,搭配鲜艳的配色,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活力。

  车身侧面采用了撞色设计,车身为纯色,车顶为白色,看上去非常时尚。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内部由LED光源组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62/1498/1585mm,轴距为2050mm

  内饰方面虽然简洁,但与一众形态相同的车相比还是具有鲜明的优势。新车内部采用双联屏设计,两块屏幕均为10.25英寸,显示效果和可视面积相当出众。车内同样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双色设计,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乘坐在里面不会显得过于沉闷。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同时,其悬架结构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