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5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新款速腾:

  新款速腾同样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但在细节之处均发生了改变。前脸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同时两侧大灯也进行优化,并与前格栅相连接。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微调,整体辨识度更高。

  车侧和车尾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是熟悉的模样。其中尾灯内部将采用“X”型结构,后保险杠上的反光饰条变为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另外,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也进行了优化。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不过为了区分级别不同,新款速腾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和金属拉丝饰板,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新增加一款EA211 1.5T EVO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同时继续提供1.2T和1.4T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7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