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5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2022款宝马X6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78.69-96.6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6月28日

  6月28日,编辑从宝马官网获悉,新款宝马X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69-96.6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有着鲜明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简洁流畅,流线型轿跑车身也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效果。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首先体现在了价格上。相比老款车型,xDrive30i M运动套装车型价格上调2万元,xDrive40i M运动套装和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车型的售价分别上调3万元。

  内饰同样未发生大的改变,并未使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依旧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使用了宝马典型的“丁字裤”方向盘,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凸显豪华感的水晶电子档杆。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装饰条和高光外装组件,可优化其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千瓦和250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