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E SUV现身国内路试 或年内首发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5-27 08:51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网友拍摄到了奔驰EQE SUV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定位豪华纯电中大型SUV,是奔驰EQ家族的新成员,续航或将达到600km,预计将于年内首发。

  从此次国内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被伪装完全包裹起来,我们能看到的细节设计非常有限,但此次被拍摄到在国内路试,也意味着奔驰EQE SUV发布后,很快就会在国内同步推出。

  参考此前外媒拍摄到的无伪装测试车来看,奔驰EQE SUV延续了EQ家族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封闭式的前脸造型,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LED前大灯组造型相当犀利,雾灯区域的造型则看上去十分凶悍。

  侧面造型看起来相当厚重,前后翼子板更加宽厚,配备了五辐式低风阻轮圈。车尾造型看起来颇为圆润,配备了家族代表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显示效果不俗。

  动力部分,有消息称奔驰EQE SUV基于EVA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其中后驱版将搭载215千瓦的后置单电机,其最大扭矩530牛·米,双电机四驱版则有着更强大的动力性能。此外,AMG版本车型也在研发当中,预计将在之后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