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风格焕新 福特蒙迪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全面提升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整体表现更加全面,相比老款车型新增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道路识别以及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系统,并可实现全速自适应巡航。另外,新老款车型的倒车影像功能,摄像头照射范围都较为广泛,且整体显示较为清晰,驾驶员观察车辆后方更加便利。

  总结:作为曾经的运动中级车代表,蒙迪欧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到来,再一次在运动感营造方面给了消费者十足的新鲜感。而内部配置以及科技感的提升,也是此前车型所无法比拟的,外加再次下探的售价,进一步降低了入手难度。而在车身尺寸空间方面,全新一代蒙迪欧做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用车需求,在面对老对手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时更有底气。总的来说,本次蒙迪欧升级非常成功,未来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