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蒙迪欧1.5T车型上市 售价14.98-18.7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3 21:38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7月3日,长安福特蒙迪欧1.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4.98-18.7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最大亮点莫过于搭载了全新一代1.5T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油耗表现更为出色。此外,1.5T车型还新增竹影绿和暮雪灰两种外观配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1.5T车型相比2.0T版本在设计上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主要是配置有所不同,1.5T车型取消了带有呼吸迎宾效果的格栅,另外针对轮圈样式也有调整。前脸“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得到保留,龙鳞纹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再加上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显得非常有辨识度。

  车侧过渡舒展流畅,溜背式的设计充满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与2.0T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35mm*1875mm*1500mm,轴距为2945mm,参数表现十分出色。

  车尾部分,除了取消EcoBoost 245标识外,与2.0T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车尾略微上翘,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另外贯穿式尾灯组也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蒙迪欧以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为基础构建智慧座舱,支持整车全域OTA在线升级。当然,最大的亮点依然还是长达1.1m的27英寸贯穿式多媒体触摸联屏,内置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等交互方式。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1.5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258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

  全新一代长安福特蒙迪欧自上市以来,凭借着2.0T发动机、1.1m大联屏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次新增1.5T车型,不仅在延续强劲动力的基础上,带来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而且还降低了门槛,价格更为亲民,对年轻消费者更加友好。年轻进阶,一步到位,长安福特蒙迪欧1.5T车型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