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风格焕新 福特蒙迪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更加舒适

  在乘坐空间方面,得益于新款车型轴距的加长,其腿部空间得到了明显提升。另外,后排座椅头枕面积也增大不少,枕靠更加舒适。在座椅方面,新老款车型均采用了皮质包裹,不同的是新款车型还融合了翻毛材质,乘坐感受更加舒适。

  在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也有所不同。其中,新款车型的中央扶手箱相比老款车型更小,但好在其前部的小型隐藏式储物格在一定程度上做出了一些弥补。前门板下方的储物格造型比老款车型还要修长且换装为通体样式,但其高度不如老款车型。新款车型的后排杯架与老款车型一样,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同的是开启方式有所不同。同时,新款车型的后部杯架前方还配有细长的储物格,内部可放入一部手机。

  在后备厢容积方面,新款车型在常态下的容积要略大于老款车型,当新老款车型后排座椅呈比例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此外,新老款车型后备厢地台均较为平整,有利于物体摆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