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风格焕新 福特蒙迪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侧面,全新一代蒙迪欧造型修长,分段式腰线以及微微外扩的轮眉,整体视觉比老款车型更加立体,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蒙迪欧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在轴距方面更加明显。在轮毂方面,新款车型的双色花瓣轮毂造型比老款车型的V字形轮毂更加运动,且尺寸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尾部,新老款车型造型都很饱满,但是全新一代蒙迪欧的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出色一些,其中最明显的地方在于新车更换了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在两端还配有点阵式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明显。另外,新老款车型尾箱盖上沿的小鸭尾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则流露出运动气息,但新款车型尾喉部营造的则更加直接,排气口也得到了上移,且还加入了镀铬饰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