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充沛空间大 试驾福特蒙迪欧1.5T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6-30 10:32编辑:王厅

  福特新一代蒙迪欧车型其实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其更为时尚的外观、超大的空间以及110cm的中控超级大屏,让其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车迷的热爱。不过当时上市的时候只有2.0T的车型,在动力选择上比较匮乏,而近期福特新一代蒙迪欧将会推出1.5T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开上它,去感受一下它的动力有了哪些变化。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蒙迪欧1.5T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有车型的设计,整个车头使用了家族式的势能美学设计,利用线条营造了更加宽大的视觉效果。新车虽然依旧没有使用贯穿式的头灯设计,但是两个日行灯中间还是保留了镀铬装饰条,还是很有层次感。

  大灯也是与2.0T车型一样,使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上半部分的日行灯采用了“线与面”的组合,锐利的棱角加上中间的三块点缀,也是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精神,同时也增加了辨识度。下半部分的大灯使用了梯形的外观造型设计,并且在里面还设计了一个通风口式的造型,还是很有意思的。

  整个进气格栅还是采用了鱼鳞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不过主动可变式进气格栅却没有得到保留,这还是有点小遗憾的,毕竟在2.0T车型上这个配置还是非常受消费者喜欢的,希望该车型上市以后能有个选装包来供消费者进行自主选择。

  新一代蒙迪欧1.5T车型的车身尺寸也是与2.0T车型保持了一致,拥有4935mm的车长和2945mm的轴距,并且同样使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和豪华。

  新车配备了18英寸的轮毂,并使用了双五辐式的造型,看起来也是简约时尚。与之搭配的是235/50 R18的轮胎,整个胎壁会更加厚实一些,这样也是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静谧性和操控性。

  车尾部分也是与现款车型一样,使用了更加运动的尾灯设计,整个尾灯组也是与日行灯的造型相互辉映,三柱型的造型充分诠释了该车的运动属性。虽然不是贯穿式尾灯组,但是两侧尾灯中间还是设计了一个装饰条,并将高位刹车灯放在了其中,确实很有设计新意。

  新车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并在后杠上设计了一条贯穿式的装饰条,同时勾勒出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造型。车尾另外一个有意思的设计就是后备箱的开关了,它被放在了后车标里面,需要开后备箱时,只要按下车尾标即可,也是非常实用和具有科技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