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尊荣型 新款比亚迪汉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新款比亚迪汉DM系列入门车型的配置表现极高,外部配备了国人喜爱的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内部则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这些配置以往都只在“高配”车型上有所体现,而汉DM入门车型既配备,可谓十分厚道。安全配置更是全面武装,诸如膝部气囊、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均有所配备。此外,汉EV系列定位要高于汉DM系列,因此汉EV入门车型配置表现只会更高,在此不作具体分析。之所以未推荐汉DM入门车型,是因为推荐车型性价比更高,更能满足大部分家庭所需。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通过配置对比,小编向您推荐DM-i 121KM尊荣型,推荐车型较入门车型多出了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实用性功能,同时主副驾座椅的调解模式要更加丰富。同时推荐车型还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座椅记忆等功能,便利性和舒适性都有着显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推荐车型还配备了Dynaudio丹拿音响和12喇叭,能够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听觉享受,售价仅需多出1万元,性价比较高,同时丰富的配置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用车情况。

  高一级车型较推荐车型则多出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车内多色氛围灯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配置,这些配置并不算刚需范畴,而售价还多出1万元,显然性价比不高。

  此外,如果您想购买汉EV车型,那么小编向您推荐汉EV入门版,也就是715km 前驱尊荣型,其配置表现与汉DM推荐车型一致,同时还多出了主动闭合格栅和HUD抬头数字显示,科技感更强。

  综合来看,如果您正在考虑2022款比亚迪汉系列车型,那么汉DM和汉EV的两款尊荣型值得您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