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比亚迪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购买二手车虽然对消费者而言是颇为实惠的选择,但是消费者也总会心有顾虑,担心选到事故车、泡水车、大修车等问题车辆。实际上,相比于实体性贬值(有形损耗),二手车综合分析法中提到的“原车制造质量”因素,往往更加容易被人忽略。此外,二手车的车源情况、价格走势以及召回与否同样也是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将陆续对各品牌二手车型进行全方位评估,从而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本期评估对象为比亚迪汉各年款车型,详细分析见以下内容。

  1、车型年款分析

  比亚迪汉于2020年7月12日正式上市,同年8月3日,比亚迪汉DM推出新增车型,2021年8月2日,比亚迪汉EV又新增一款入门车型。2022年4月10日,新款比亚迪汉家族正式上市。2023年3月和5月,汉EV冠军版和汉DM-i冠军版先后上市。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比亚迪汉有2020款、2021款、2022款和2023款,共4个年款车型可供选择。

  比亚迪汉定位中大型车,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视觉效果动感时尚。汉EV搭载纯电动力系统,而汉DM配备的则是混合动力系统。外观方面,虽然均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两个版本车型的设计却有所区别。相比之下,EV版车型有着更强的科技感,DM车型则比较成熟大气。后续的新增车型主要针对动力和配置进行调整,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变化并不大。

  2022年4月,新款比亚迪汉家族上市,阵容十分庞大,包含汉EV创世版、千山翠限量版车型,汉DM-i以及DM-p。2023年,比亚迪汉又推出冠军版车型,新增冰川蓝配色,并且针对配置也进行了升级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