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混动系统 长安UNI-V PHEV第四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7 08:2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UNI-V PHEV将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或将命名为UNI-V iDD,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并在动力上搭载与UNI-K iDD相同的混动系统。

现款燃油版车型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设计语言,无边界格栅搭配夸张的保险杠以及修长的前大灯,使得前脸很有运动气息。在侧面,新车采用了大幅度溜背设计,配合侧面深凹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属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38mm、1430mm,轴距为2750mm。

现款燃油版车型

  在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且点亮后两端还呈现出几何图形,视觉效果明显。在细节上,新车或将继续搭载可电动升降的后扰流板,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属性。此外,该扰流板可通过物理/虚拟按键手动控制升降,可为车辆提供25kg的下压力。

现款燃油版车型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运动。中控台采用了富有张力的线条和曲面组成,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内部层次感。该车仪表依旧由横向展开的三块液晶屏幕组成,外加悬浮式中控屏幕,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UNI-K iDD相同的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26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16Ps,最大扭矩330N·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箱,NEDC纯电续航里程13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