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5与inxxstreet联名版概念车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7 08: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在领克05两周年活动现场,领克官方正式发布了其与inxxstreet联名的概念车。早些时候,inxxstreet曾公布过该车的设计草图,虽然本次展示的官图清晰度一般,但是对比来看,两者差距并不大,视觉效果充满着战斗和时尚气息。据悉,除概念车外,领克还将与inxxstreet品牌联名推出滑板、服饰以及汽车用品等。

  据悉,双方是遵循着“极至纯粹”的合作主题,推出了这款联名概念车,重点突出“纯粹”二字。inxxstreet将合作理念具象化为晶体形态,在开发过程中,设计师将现代主义严格的几何学沿用到改装形态设计语言中,使整个车身棱角分明,无限接近于晶体形状。概念车在领克05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视觉效果极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尤其是宽大的前包围极具战斗感,此外两侧的竖置LED灯组也堪称是点睛之笔。

  车侧造型饱满扎实,宽大的轮眉造型显得力量感十足,轮圈上还刻有联名伙伴“inxxstreet”的字样。尾部采用了尺寸巨大的后包围,排气采用上下分段式设计,双边四出的样式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尾箱末端配有一个小尺寸扰流板,简约且精致。

  动力方面,概念车预计会搭载与领克05相同的硬件配置,Drive-E 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