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超能PRO版 星途凌云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3 07:1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两驱超能PRO版是星途凌云S入门版车型,虽然是入门版,但是配置一点也不低,两驱超能PRO版配备了19英寸轮圈,同时暗夜酷黑运动套装、运动轮圈、红色的刹车卡钳、马牌UC6轮胎、全LED的灯组、无钥匙进入功能都有具备,这也意味着在外观上高低配是完全一样的。安全配置方面,两驱超能PRO版和四驱版被动安全水平一样,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疲劳监测功能以及胎压监测功能。舒适性功能上,两驱超能PRO版也配备得相对齐全,方向盘四向调节、主驾驶位的座椅加热以及座椅记忆功能都有具备。同时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索尼8扬声器音响系统也是全系标配的。不过在主动安全和驱动形式上相比高配车型来说还是有所欠缺。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对于追求安全更加全面以及越野性能方面的消费者来说,显然四驱超能PRO版更值得推荐,虽然该车比入门仅多出了1万元,但是从配置表来看,推荐车型在外部增加了多层隔音玻璃,私密性和静音效果都更好。同时在灯光方面还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增加了自身的高级感。此外,增加的座椅通风、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自动防眩目这些功能也很实用。

  当然,1万元的差价仅仅上面提到的这些还远远不够,最主要的是推荐车型增加了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而且还多出了一套具备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功能等14项功能的L2级别主动安全系统。低配车型虽然也具备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但是推荐车型在主动安全系统上更为完善,譬如车道保持功能、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包括附带拥堵跟车的集成式巡航辅助功能等等。结合1万元的售价差价,我们还是更为推荐高配版本,毕竟光四驱系统以及更完善的主动安全功能就值得这差价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