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星途 > 星途 > 星途凌云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21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62
  • 5分1个
  • 4分17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2个

ZZH1130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1)

用户九五二七

品牌:星途
车系:星途凌云
车型:2024款 400T 四驱 星尊版

4.0

买这车值了!

  • 优点

    最令我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空间表现。无论是后排还是后备箱,都有着充足的空间,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坐姿高,后排还有两个角度可以手动调节,坐着非常舒适,没有小板凳的感觉。至于后排地台的小凸起,大概不到5cm,也就是烟盒的宽度,完全不会影响到乘坐。车辆底盘较高,驾驶视野开阔,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怀档设计!总之,这款车的空间和舒适度都非常出色,驾驶起来也十分方便。

  • 缺点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缺点。中控台比较宽,稍微有些占主驾驶的腿部空间,后排窗户的面积有些小。此外,后视镜调节按钮的位置在方向盘左侧下方,有点不习惯。如果能够集成在主驾车门上就更好了。可以保持正常坐姿去调节。至于车机,目前还没有出现卡顿黑屏现象,语音助手响应也比较快。需要再使用一段时间才能做出更准确的评价。

  • 总结

    这辆车起步有点慢,毕竟只是1.6排量的车,而且车重,但是跑起来之后表现还不错。油门很跟脚,动力源源不断。目前我跑了三百多公里,都是在城市里,平均速度22,全程空调,这个燃油经济性我觉得已经很好了。就是交通太堵了,根本走不动啊。坐标咸阳,一个全是围挡的城市,真是让人无语。

  • 2023-10-17 09:52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星途
车系:星途凌云
车型:2024款 400T 四驱 星尊版

4.0

操控轻盈,动力强

  • 优点

    车子本身质量不轻,但开起来非常轻盈,方向盘助力恰到好处,油门也比较灵敏,加速酣畅淋漓,动力性能和操控没什么毛病。

  • 缺点

    外后视镜调节位置不合理,每次调整需要低头找,要是能放在车门上就方便多了。

  • 总结

    后排乘坐空间够大,翘个二郎腿没有问题。车机也很流畅,不卡顿。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都非常的实用,整体配置水平令人满意。

  • 2023-10-11 10:38

白龙马牵唐僧

品牌:星途
车系:星途凌云
车型:2024款 300T 两驱 星耀版

4.0

2024款凌云值得买!

  • 优点

    1.凌云的刹车系统我最满意,无论到红灯前的刹停还是遇到紧急情况下的降速,都会给你线性的感觉,随心所欲,信心满满。2.油耗比较满意,我一年里程也就在一万左右,偶而跑跑长途,也就没有考虑电车,打工族,还是希望油耗低些,最担心1.65吨的凌云油耗高,结果跑高速才7.2,跑省道6.0,现在跑了近500公里,综合油耗8.5 真心省油啊啊。

  • 缺点

    网上看T300星耀版时有疲劳提示,结果到家才发现是疲劳提示(基于时间),感觉自己上当了,厂家的文字游戏欺骗了我们这些小白鼠,我开车会瞌睡,非常需要,就是加两千,我也需要这配置,可惜没有加配!

  • 总结

    中央扶手箱开启方便,有深度且宽大,能放好多矿泉水,下面还带有空调出风口,夏天可以喝到冰水了,手套箱以及门板储物格设计都够大,正常使用绰绰有余。凌云的刹车系统我最满意,感觉很线性,想什么时候停就什么时候停,坐车的人很舒服,减少晕车的几率。

  • 2023-10-11 09:29

车质网用户3390040

品牌:星途
车系:星途凌云
车型:2024款 300T 两驱 星耀版

3.0

星途的客服业余而大爷

  • 优点

    目前开了2000多公里

  • 缺点

    副驾车门低速共振异响

  • 总结

    星途客服应该改名,叫星途官本位大爷中心,牛的一塌糊涂,问问题不知道,态度那叫一个牛气

  • 2023-10-07 12:31

八卦娱乐

品牌:星途
车系:星途凌云
车型:2023款 凌云S 400T 四驱 超能PRO版

4.0

国产车崛起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动力,2.0T 四驱,高速超车毫无压力,操控性也很好,基本上指哪打哪。

  • 缺点

    有几次起步的时候,左前悬架有点异响。

  • 总结

    性价比很高啊,现在国产车崛起了!我支持一波!

  • 2023-08-11 11:0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