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超能PRO版 星途凌云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3 07:1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火爆,各种细分市场也在不断优化升级,各大车企都在推出不同的车型来满足消费者,除了尺寸级别上的区别外,不同风格属性的SUV也在不断细分化,比如偏重性能的,比如轿跑型偏设计的等等。今天我们要提到的这款车就是一款国产性能SUV,它就是星途凌云S。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相比领克、魏牌和UNI引力等自主高端品牌存在感并不强,市场表现不温不火。如今推出性能车型星途凌云S,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性能更是表现出色。那么星途凌云S推出的两款车型该如何选择呢?本期《购车指南》就来为您揭晓答案。

  近日,星途旗下星途凌云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6.99万元。新车主打运动属性,外观更动感,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并有四驱系统可选。星途凌云S还提供了“七重礼遇”购车方案:金融礼可享至高贴息8000元,置换礼可享至高补贴7000元(与金融礼二选一),与此同时,首任车主还可享受五免礼至高15000元用户综合权益。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星途凌云S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大灯组搭配无边界款式的大嘴进气格栅,加上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感较为突出。

  细节方面,凌云S相比普通版凌云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专属运动套件涂装,在前格栅、行李架、前雾灯框、后尾灯、轮圈等12个细节部位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新车配备了19寸暗夜剑戟轮圈和潮红运动卡钳,极具运动气息,车尾加入了标志性的红色“SPORT”标志。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设计比较简约,内凹式的筋线搭配前后翼子板,营造出一种宽体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30mm,轴距为2715mm。相比凌云在车身尺寸上有所缩小,同时车身重量也被减轻,操控性能得到提升。

  车尾部分,新车在车顶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尾灯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设计。此外,后备厢门与后包围的设计线条形成了很好的层次感,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属性。

  轮圈方面,星途凌云S全系配备了19英寸黑色暗夜剑戟轮圈搭配潮红色运动卡钳造型,运动感十足。轮胎方面,星途凌云S搭载了马牌UltraContact UC6系列,规格为225/55 R19,该轮胎在静音方面表现较为出色。

  车身颜色方面,星途凌云S共有7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皓月灰、云影灰、皓月白、陨石灰、幻夜黑、星云紫以及极光绿,选择范围很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爱的车身颜色。

  在内饰上,星途凌云S整体设计上与凌云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处还是有很多区别的。星途凌云S采用了黑橙色运动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座椅和门板等细节部位采用橙色饰条和缝线搭配,以及橙色安全带,运动性能十分显著。运动麂皮套装则为凌云S再添几分豪华感,麂皮+皮革双拼座椅,麂皮仪表板,麂皮门护板等都提高了车内的档次感。而专属的“super power”绣标凸显其性能版特殊身份。

  动力部分,星途凌云S和星途凌云400T一样,搭载的是一套2.0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92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由于车身尺寸更小,所以星途凌云S比星途凌云400T的加速能力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