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系标配空气悬架 实拍星途星纪元ES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7 08:39作者:张芳超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星途星纪元 ES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轿车,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拥有最高900+公里的续航,此前,新车已开启盲订,盲订价格区间为26-36万元。

  外观方面,星纪元 ES采用“风之美学”造型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流畅动感。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头灯设计,前大灯下方采用了羽翼式的灯组,两颗ISD智能交互灯可以展现多种灯语。另外,新车前风挡玻璃上方配备有激光雷达,表明搭载了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尾部呈现溜背的造型,整车风阻系数只有0.205Cd。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很有层次感。另外,星纪元 ES还配备电动尾翼,可随速自动升降或手动开启,实现0-15度2档可调,提升高速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8/1489(1480、1467)mm,轴距为30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曲水流韵”内饰设计语言,首搭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同时,一体式环抱座舱配备了15.6英寸2.5K中控屏,并采用全新场景化的界面设计,新车搭载了8155软硬件平台,Lion Melody音响系统,配备21个扬声器,2个主驾头枕音响,主驾头枕扬声器可实现导航模式、私享模式等不同场景的使用体验。另外,智能驾驶搭载高达512 TOPS的超大算力平台。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全系标配智能空气悬架+CDC电磁阻尼减震系统、全铝底盘+一体式压铸、6活塞全铝卡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30kW,双电机版本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23kW/230kW,0-100km/h加速达到3秒级。星纪元 ES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最高续航900km,百公里电耗11.7kWh,充电5min可续航150km,15min补能30%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