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揽月国际版正式上市 售22.89-23.8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1 09:20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11月1日,星途揽月国际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89-23.89万元。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未来将与传祺GS8、福特领裕等车型竞争。

  针对星途揽月国际版,官方还发布了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整车终身质保等四大终身保障。同时购车用户还可享受可享两重“升舱”礼遇。

  外观方面,星途揽月国际版整体设计基于普通版升级而来,采用多层镀铬装饰格栅设计,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头灯、前保险杠等造型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在车侧和车尾方面,星途揽月国际版整体变化不大,依旧强调宽大魁梧的设计特点。

  内饰方面,星途揽月国际版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副驾驶显示屏组成的贯通式三联屏,车机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Lion5.0雄狮生态系统,保障操作时候的顺畅度和便利性。新车将配备NAPPA真皮材质座椅,同时钥匙上增加远程启动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国际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标配四驱系统。

  总结:

  星途揽月国际版在先前已经于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如今,这款新车在全球同步上市,将进一步强化星途品牌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