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CLAR架构下的大胆尝试 实拍全新宝马740Li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4-22 09:21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在内饰部分,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也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最引人注目的是贯穿整个前排仪表板和车门的BMW环抱式交互光带,与一体式悬浮曲面屏一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与触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内饰部分宝马7系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巨幕,并且还有Bowers & Wilkins 4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为车内乘客带来更为豪华的享受。而在车机方面,新车则是搭载了宝马最新的BMW操作系统8.0。

  这次在宝马7系的内饰方面,能够感觉到这款车在风格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更加注重整车内饰的氛围感营造了,在中控台以及门板位置,宝马7系采用了粗壮的氛围灯带,在灯带外部利用了水晶切割样式的材料进行装饰,这也使得整车内饰的视觉表现上了一个台阶。

  在细节方面,本次实拍的车型的主副驾驶背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护板进行装饰,并且在座椅调节按键部分,新车也采用了水晶钻石切面的设计元素,可以说在全新宝马7系上,豪华感的营造真的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燃油、插混和纯电动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3.0T发动机有低、高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86/380马力;4.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另外,插电混动版车型M760e xDrive将采用直六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571马力。纯电动版车型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45牛·米。

  编辑总结

  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在这款全新一代7系上我们看到了宝马针对智能化方面的进化,相信在不久之后,诸如这样的设计也将在更低阶的车型上普及。看到这里,想要入手奔驰S级的车主,有没有改变目标的想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