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CLAR架构下的大胆尝试 实拍全新宝马740Li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4-22 09:21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在去年奔驰S级焕新上市之后,宝马也并没有让我们等待太久。就在4月20日,宝马正式亮相了其旗下的旗舰产品——宝马7系。作为豪华品牌中颇具代表性的车型,宝马又将给到我们怎样的惊喜呢?通过一组实拍,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作为宝马轿车中旗舰车型,宝马7系一直以来都被奉为宝马车型的风向标。我们能够看到全新7系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在进气格栅周围设计了能够发光的装饰条设计,而其车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全新宝马7系的车头呈现上扬姿态,极具攻击性。流畅的车身轮廓线从高昂丰满的车头一直延伸至动感吸睛的尾部,勾勒出兼顾运动和大气优雅的车身姿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91/1950/1544mm,轴距为3215m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7系将不会再区分标轴和长轴距,只有长轴距一种规格。

  在新车尾部的,新车也进行了全新演绎,3D立体悬浮LED尾灯纤细而简约,并延伸至车侧,拉宽了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