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不止于形 元PLUS能否以技术取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比亚迪元PLUS提供了五大上市权益,首付低至15%、置换补贴2000元、非营运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6年15万公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云服务、首任车主免费安装充电桩服务等。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比亚迪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1226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山东、河南以及浙江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比亚迪的经销商数量在自主品牌中表现令人满意。

  五、总结


  一直定位为王朝家族入门级系列的元终于迎来了最新车型元PLUS,凭借质感更出色的外观造型以及别出心裁的健身房内饰设计,元PLUS成功引领比亚迪品牌向高端化迈出了重要一步。得益于先进的e平台3.0技术,元PLUS自身在安全性和续航能力等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平。虽然从过去一年比亚迪纯电动车型所反映出的问题来看,部分功能配置和服务细节还存在优化空间,不过,相信随着DiLink系统不断迭代升级、服务细节不断完善,面貌一新的元PLUS有望交出更亮眼的销量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