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销量神速 比亚迪元PLUS累销突破50万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31 09:08作者:随心 编辑:王雨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比亚迪元PLUS仅用了20个月时间,就突破了50万辆销量,成为中国品牌最快实现50万销量的新能源SUV。

  此前,元PLUS上市7个月就突破了10万辆,上市10个月达到20万辆,上市14个月30万辆,上市17个月40万辆,到如今20个月达成50万辆,可以说稳步冲刺。

  作为“全球爆款”的元PLUS,在海外名叫“BYD ATTO 3”。

  它已经在亚太地区、欧洲地区、美洲地区、中东非地区的58个国家实现了交付,累计出口超过10万辆。

  并且连续9个月蝉联泰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连续9个月蝉联新加坡纯电动车销量冠军。

  它获得了巴西“2023年最值得购买车型”年度大奖、2023泰国年度“最佳电动SUV”奖、英国2023年度最佳电动汽车奖等殊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