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5+黑色版正式发布 将于3月4日开启预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3 13:3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从领克官方了解到,领克05+车型黑色版已正式发布,新车将于3月4日开启预订。领克05+黑色版通体采用黑色设计,辅以绿色四活塞卡钳等标志性性能配件,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贯穿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很有识别度。同时配备个性十足的轮圈,内部采用绿色涂装的制动卡钳,给整车带来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双腰线设计,整个侧面线条过度流畅,看上去既时尚又运动。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下方配有固定翼式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暗夜熏黑尾管,进一步凸显其性能SUV,令自身战斗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 T5 Evo 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经结构优化,最大功率265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部分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此外,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