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万级豪华车王者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5 09:15作者:若风编辑:贾冀鸥

  11月24日消息,今日晚间,全新第三代保时捷Panamera迎来全球首发,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内饰、智能化、动力和底盘方面全面进化。

  新车即日开启国内预售,包括标准版、行政加长版以及4行政加长版,价格为103.80-122.80万元,而Panamera Turbo E-Hybrid车型将于2024年北京车展公布正式售价。

  外观上,全新Panamera新车大灯轮廓变得更加犀利,内部的灯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下包围换装了全新的造型,牌照上方新增了一条细长的进气口,车头两侧也长出了银色的“獠牙”,识别新款车型的特征也相对明显。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超过3.2万像素的矩阵式LED智能大灯,以及600米的专属车道照明功能。

  车内则是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化风格,仪表换装了12.6英寸全液晶曲面屏仪表,为适应新能源化,车辆还增加了副驾娱乐屏(具备防窥视功能)。

  并且,中国市场发售车型的整套车机系统由保时捷中国团队开发,对中国市场APP做出了专属优化,车内的智能和科技感提升明显。

  作为一款豪华行政级轿车,Panamera后排中间的控制区被换成了触控屏,座椅方面,新车将会针对填充材质进行优化,使其得到舒适性方面的升级,同时针对行政加长版车型,其还配备了全新的后排座椅系统,包括优化座椅角度等等。

  车身尺寸上,标准轴距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2mm/1937mm/1423mm,而作为中国市场专属的行政加长版,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2mm/1937mm/1428mm,满足了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

  此外,此次全新Panamera的底盘部分也是一大亮点,全系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其具备一套双腔空气弹簧与双阀CDC减振器,提升操控和舒适体验。

  而E-Hybrid车型还可以选装全新保时捷主动悬架控制系统,能够独立控制四个车轮悬架的高低和阻尼,匹配相应程序后,可以实现类似整车跳舞的效果,响应速度非常快。

  动力部分,全新Panamera有多种配置,基础车型搭载一台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3Ps,最大扭矩5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s;

  而动力最强的Panamera Turbo E-Hybrid车型,则搭载一套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内燃机为全面优化的4.0T V8双涡轮发动机,匹配一颗P2电机。

  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80Ps,最大扭矩为9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2s,最大纯电续航为93km。

  毫无疑问,全新保时捷Panamera仍是D级行政豪华车中的“王者”,国内对标Panamera的各式新势力也是有增无减,至少在最近几年中,还没有出现能撼动Panamera位置的“挑战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