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开启预售 价格103.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全新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新车为第三代车型,在延续保时捷传统设计风格的同时,对外观、内饰、动力、底盘与智能化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据悉,该车已开启中国市场预售,包含全新Panamera、Panamera行政加长版与Panamera 4行政加长版(行政加长版为中国市场特供车型)三个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103.80-122.80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Panamera整体风格在保持延续经典的基础上,通过对细节调整,获得了更加凌厉的视觉效果。车头部分,前灯组内部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由不规则矩形变为了条形,内部远/近光灯结构也有所变化。同时,下包围更换全新造型,横向贯穿式装饰的底部进气口搭配两侧进气坝处的银色装饰,极具进攻性。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有着流畅且圆润的设计风格,加之溜背造型,营造出动感优雅的姿态。同时,贯穿式尾灯与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微调,运动氛围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标轴版车型长宽高具体为5052mm*1937m*/1423mm;行政加长版为5202mm*1937mm*1428mm。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保时捷Cayenne车型相似,悬浮式12.6英寸曲面液晶仪表的UI界面保留了5连表盘经典设计,很有辨识度。同时,副驾驶前方可选装具备防窥视功能的10.9英寸副驾驶娱乐屏。据悉,中国市场发售的车型,车机系统均由保时捷中国团队开发,在流畅性、网络稳定性、车机UI界面以及功能性方面都进行了深度的本土化调整,确保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动力部分,全新Panamera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其中基础版本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3Ps,峰值扭矩500N·m,0-100km/h加速时间5.1s;Panamera Turbo E-Hybrid车型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由全面优化的4.0T V8双涡轮发动机+全新P2电机组合而成,系统综合最大马力680Ps,峰值扭矩930N·m,0-100km/h加速时间3.2s。

  此外,全新Panamera全系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包含双腔空气弹簧与双阀CDC减振器。E-Hybrid车型可选装全新保时捷主动悬架控制系统(Porsche Active Ride),包含单腔空气弹簧、更运动的双阀CDC减振器与主动独立调节四轮电动液压泵等配置,进一步强化操控响应速度、高速稳定性与滤振表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