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明年底亮相 全新奔驰E级冬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2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奔驰E级冬季测试谍照。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采用与奔驰S级一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只提供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身形式。据悉,新车最快将于明年年末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车身覆盖大量伪装,不过从细节之处不难发现,新车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线条处理,同时,该车为运动版本,因此测试车采用了奔驰大标设计。

  尾部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与奔驰S级相似的尾灯设计,内部灯腔呈“三角”样式,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虽然此次没有曝光内饰图片,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采用与奔驰S级、奔驰C级相同的家族设计语言,双联屏设计将改为分屏设计,并在细节之处进行微调,以此区分“等级”。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推出燃油版动力外,还将搭载48V轻混系统,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至于AMG版本的动力系统目前并不好推断,但可以猜测到的是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具体是2.0T四缸插混还是4.0T V8插混尚不知晓。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