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日式匠心 雷克萨斯NX能否出奇制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雷克萨斯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绝对是独一份的存在,凭借着“匠心”精神打造出一个个精湛的“艺术品”。在国内消费者心中,雷克萨斯不仅是个豪华品牌,同时也是“保值神器”。而要提到雷克萨斯的畅销车型,NX车系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早年凭借着时尚前卫设计、灵活运动体验、更亲民的售价赢得国内消费者青睐。时隔7年,雷克萨斯NX终于迎来换代,虽然从外观乍一看上去并无太大变化,但其“内在”全部焕新,并且较同级车型有着自身独到的优势。那么对于全新换代后的雷克萨斯NX,能否再一次冲击市场,为品牌销量助力?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88-54.88万元。全新雷克萨斯NX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新车从外观、内饰、配置、平台以及动力总成全部换新,“换代”一词可谓名副其实。

  全新雷克萨斯NX的外观虽然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但相较于内饰的改动,无疑黯然许多。新车内饰采用“Tazuna缰绳概念”设计,该设计语言最早出现在LF-30电动概念车上,非对称中控台也让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此外,新车中控配备了14英寸触控大屏,内置Lexus Link Pro系统,不仅UI设计焕然一新,配置上还支持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同时,车机系统也支持OTA在线升级,持续给予消费者新鲜体验。

  另外,动力系统是雷克萨斯NX此次换代的重中之重,新车提供了2.5L燃油版、2.5L混动版以及2.5L插混版三种动力总成,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动力选择,而放眼望观同级别车型,能够搭载如此丰富动力总成车型可谓寥寥无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