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灯光问题 雷克萨斯在澳召回NX部分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13:01编辑:周子博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雷克萨斯汽车因车身控制模块(BCM)中的软件问题,丰田汽车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召回NX350h、NX250、NX350、NX350h和NX450h+车型,共计1972辆。

  据了解,雷克萨斯汽车本次召回原因为由于车身控制模块(BCM)中的软件问题,当使用远程连接功能时,前照灯和日间行车灯(DRL)可能同时保持点亮60秒。远程连接功能仅在雷克萨斯互联服务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可用,通过点亮前照灯帮助定位车辆。注:此情况将在60秒内恢复正常运行。在前照灯和日间行车灯(DRL)同时点亮的60秒内,该条件不符合澳大利亚设计规则ADR13-照明和光信号装置的安装。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