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NX创游版正式上市 售价35.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3 09:1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9月12日,雷克萨斯NX 260创游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5.98万元,限量1000台。据悉,新车是基于雷克萨斯NX 260创悦版升级而来,针对设计和配置方面均有小幅调整。(配图均为普通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部分和车身配色做出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动感帅气。全新家族式前脸时尚前卫,“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另外大灯组内部的LED灯带也设计得十分犀利,点亮效果相当出色。

  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的14英寸中控屏,另外还有电动后备厢尾门以及记忆功能。同时,外后视镜取消倒车自动下翻功能。官方表示,选购雷克萨斯NX 260创游特别版车型将赠送专属定制的收纳箱。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作为一款限量发售的特别版车型,雷克萨斯NX 260创游特别版针对设计和配置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调整,不仅颜值更高,而且实用性表现也更好。价格方面,相较雷克萨斯NX 260创悦版仅增加4000元,也是诚意十足。不过,1000台的配额数量着实不多,因此如果想要成功入手,也还是需要一些运气成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