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提升 东风本田英仕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2 07:09作者:苏楷编辑:苏楷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首款B级车,思铂睿在2018年换代以后更名为INSPIRE。但这个颇为高级的英文名字并没有带动销量的提升,上市3年来INSPIRE的销量表现不温不火,稳定保持在月均4、5000辆的水平。或许东风本田也觉得英文名不够接地气,于是在INSPIRE中期改款之际,赋予其一个气派的中文名——英仕派。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车外观和内饰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这种变化能否给销量带来提升?相比老款车型具体变化在哪些地方?今天我们就通过新老对比的形式来为您具体解答。

  2022款英仕派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万-25.59万元。老款车型共有14款,售价区间18.28万-24.98万元,其中7款车型是国五标准的,7款车型是国六的,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取消了国五版车型,同时增加了一款锐·混动净智版车型。入门车型售价有所降低,顶配车型价格有所上升,整个售价区间范围更大,外观配置相比老款也有所升级,性价比更高了。

   外观:前脸变化明显,运动感更强

  2022款英仕派前格栅依旧采用上下双层设计,上半部分格栅造型相比老款变化不大,只是将内部装饰从蜂窝状改为了直线形状,看起来更加干练。下半部分格栅尺寸明显增大,搭配两侧的排气口,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新款车型的大灯组整体造型没有明显变化,配置上除了增加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功能以外,其他配置和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标配了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高配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转向辅助灯功能。

  从尺寸上看,新款车型作出轻微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有所增加,高度降低了1mm,新老款车型的轴距保持一致,均为2830mm,在同级别车中很有竞争力。侧面线条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看上去流畅大方。全新样式的轮毂采用双色处理,相比老款花瓣式造型更加运动。

  从车尾看,2022款英仕派相比老款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在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尾排取消了隐藏式设计,双出造型更加运动。底部从老款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改为了银色护板,和两侧的尾排搭配起来非常协调。整个车尾质感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