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驭享舱 2022款奇瑞大蚂蚁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配置方面,2022款大蚂蚁入门车型仅配备了一些日常较为基础的配置,例如无钥匙进入/启动、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12.3英寸中控、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以及后驻车雷达等。不过,其方向盘仅为塑料材质,触摸手感较为一般;座椅不支持电动调节,并且12.3英寸中控屏内部也不支持导航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大灯也仍为卤素光源,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舒适性和便利性表现十分一般,因此不做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通过配置对比,小编向您推荐中配车型,也就是售价16.88万元的驭享舱。相比入门车型,新车轮胎尺寸不仅升级至20英寸,同时还换装了星芒轮圈造型,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有所提升,加速能力更加迅猛。配置方面,推荐车型较入门版车型有明显提升,特别是在舒适性配置层面,新增了如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座椅电调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可以大幅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而售价仅需多出1.22万元,可谓性价比十足。

  顶配车型较推荐车型多出了感应后备厢、自适应远近光、手机无线充电、面部识别、车内香氛以及诸多安全性配置,对于日常使用来说 “无伤大雅”,属于可有可无的配置,并且还需多花费1.11万元,综合性价比不高。因此综合来看,如果您正在关注2022款奇瑞新能源大蚂蚁车型,那么驭享舱值得您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